【景點】北海道層雲峽新天空陽台現場!邊吃美食邊欣賞雲海紅葉絕景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新天空陽台絕景現場!北海道大雪山黑岳有纜車連接層雲峽溫泉區,讓你不用登山也能享受山上風景,最近該處的「大雪山黑岳自然陽台」開業,乘纜車上5合目就到,陽台前方是層雲峽的溪谷,後方是黑岳山峰,享受360度絕景。

2樓有咖啡店,名物是「山之小吃」(500円),以當地旭川製作的吉士達醬加入上川大雪酒造的甘酒,放在法式吐司上,另外有當地人氣咖啡店提供的咖啡,可以帶到陽台邊吃邊欣賞風景,是超棒的下午茶體驗。

當地於9月中會率先出現紅葉,屆時風景會更漂亮。此外當地也以雲海著名,現時每天早上有1/3機會看到。這陽台只會限定開放1個月至10月11日,纜車運行的早上6時至晚上6時開放。今年你未必有機會看到,明年秋天去北海道的話,加入行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