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鈴木京香主演《共演NG》以日劇業界黑暗醜聞為舞台


Share


【日劇】09/01:中井貴一及鈴木京香主演《共演NG》,以日劇業界為舞台,帶出當中的黑暗和醜聞。故事講述實力派演員遠山英二(中井貴一)及人氣女演員大園瞳(鈴木京香)絕不同場共演是業界公開的秘密,原因是25年前他們作為戀人因為英二劈腿而分手,當年瞳為此開了記者會,讓英二之後三年被業界疏遠。

最近他們二人將在某大型連續劇將事隔25年再度共演,然而其他演員又有拒絕與某人共演的問題。開拍該劇是弱小的電視台,該台希望這兩位人氣演員的突破性共演會帶來火花,然而他們再見時立即火星撞地球,長年的憎恨及自尊交錯,但彼此心中仍有對方。就在此時一段25年前的影像,讓故事發展至無法想像的方向,帶來既有趣又心動的大人戀愛劇。

劇集計劃及原作是秋元康,開拍的正是「弱小電視台」的東視,有可能在劇中大爆東視內部的問題?編劇及導演為《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今年秋天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