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的母親們》阿部貞夫小泉孝太郎磯村勇斗當母親的戀愛對象


Share


【日劇】08/31:木村佳乃主演,柴門文漫畫改編《戀愛的母親們》(恋する母たち)公開三位母親的戀愛對象。阿部貞夫演今昔亭丸太郎,作為人氣落語家他在慈善活動上對蒲原麻里(仲里依紗)一見鍾情,於是對她作出猛烈的攻勢。小泉孝太郎演齊木巧,是石渡杏(木村佳乃)丈夫私奔對象的丈夫,磯村勇斗演赤坂剛,是林優子(吉田羊)的部下,工作出色而且活在當下。

阿部貞夫表示今次演百年一遇的天才落語家同時愛上人妻,是個門檻很高的角色,之前雖然曾在同台TBS的《虎與龍》演過落語家,但今次有完全不同的壓力,不得不作出讓人覺得角色陷入戀愛的演技,會和團隊一起創作前所未見的大人色氣。

小泉孝太郎說之前好友室剛在《大戀愛》曾受製作人磯山晶及編劇大石靜照顧,今次首次和他們合作感到興奮。他對於故事中和木村佳乃會有怎樣的關係,角色會是個怎樣的男人,會有如何令人心跳的故事展開,感到十分期待。他會做好這個之前未演過同類型的角色。

磯村勇斗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覺得會一腳踏入大人的世界。和職場中的上司相戀,對方還是有孩子的母親,本來是絕不容許的事,但劇中他的角色很純粹,不會背叛自己的感覺,想把喜歡的想法直接說出來,希望能透過這作品為在戀愛中苦惱的女性稍為作出安慰。

《戀愛的母親們》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