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山紀之《完美陌生人》公開預告7人玩公開手機遊戲漸漸失控 (片)


Share


【日影】09/07:東山紀之主演《完美陌生人》(おとなの事情 スマホをのぞいたら)公開預告片。故事原作為義大利同名電影,講述三對夫婦及一名男子舉辦聚會,期間一人向出席聚會的聚人提議玩公開手機的遊戲,7人無論收到短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最終關係失控,成為一部黑色喜劇。

影片以7人晚上的快樂聚會開始,期間木南晴夏提出玩手機公開遊戲,接著女生開始加入,男生表現抗拒,但最終七部手機都放在桌上。之後電話及短訊陸續出現,大家又開始時的笑變成緊張,最終更出現大叫掌摑的場面,更看到某部手機出現私家偵探的調查結果,到底他們最終會變成怎樣?

《完美陌生人》2021年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