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進軍黃金檔!為迎接劇場版富士連續兩週末播精華篇


Share


【動畫】09/07:《鬼滅之刃》進軍黃金檔!為迎接10月16日上映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編》,富士將於連續兩個星期六晚的黃金檔播放兩部精華篇。第一夜由動畫第1至第5話構成《兄妹之絆》,描寫炭治郎一家被鬼慘殺,為了救妹妹禰豆子而決定加入鬼殺隊的核心劇情。

第二夜由動畫第15至第21話構成《那田蜘蛛山編》,炭治郎與鬼殺隊伙伴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一起前往挑戰使用蜘蛛能力的鬼一家,與鬼的幹部級成員進行死鬥,當中包括被視為神作,連原作者吾峠呼世晴也大讚讓她看到哭泣的第19話。

兩部將於10月10日及17日晚上9時在富士播放,其餘的內容則會以「全集中!動畫『鬼滅之刃』一舉放送」為題,於10月12日至24日在下午及深夜時段於關東的富士網絡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