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憂國的莫里亞蒂》公開首支PV齊藤壯馬當福爾摩斯的最強宿敵 (片)


Share


【動畫】09/04:《憂國的莫里亞蒂》(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公開首支PV影片,漫畫由竹内良輔創作,三好輝作畫,以著名推理小說《福爾摩斯》中的BOSS「莫里亞蒂」教授為主角,19世紀末的倫敦,莫里亞蒂因出身孤兒院,童年時期飽受不公平對待,因而非常厭惡深植於這國家的腐敗階級制度,長大後決定推動淨化世界計畫,以犯罪顧問身份進行完美犯罪對抗權貴,發動改變英國的革命。

PV中可以看到一眾聲優的表演,包括齊藤壯馬演主角威廉莫里亞蒂,佐藤拓也演莫里亞蒂家長男阿爾伯特, 小林千晃演威廉的弟弟劉易斯,日野聰演威廉的心腹,古川慎演福爾摩斯,小野友樹演華生。

同時公佈開場曲是畠中祐的「DYING WISH」,片尾曲是STEREO DIVE FOUNDATION的「ALPHA」。《憂國的莫里亞蒂》10月11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