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町田啓太村上虹郎仲里依紗等參戰


Share


【日影】09/01: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雙主演,Netflix製作《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公內14名共演者陣容。故事本身講述一事無成想着逃離現的有栖良平(山崎賢人),突然被傳送到行錯一步就沒命的「今際之國」,參加不同的遊戲,遇上有豐富野外經驗及一流體能的宇佐木柚葉(土屋太鳳),二人一起挑戰這謎之世界,目的是贏得今際之國的通關證。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勢川張太(森永悠希)及苅部大吉(町田啓太),二人是有栖的朋友,一起被送到今際之國。兩位主角發現的謎之男チシヤ(村上虹郎),合理而理性的アン(三吉彩花),狡猾及想支配的ニラギ(櫻田通),因為利害一致和チシヤ當拍檔的クイナ(朝比奈彩),臉上有詭異紋身的大BOSS(柳俊太郎)。

此外有協助主角的タッタ(渡邊佑太朗),有栖在新的世界最初遇上的シブキ(水崎綾女),玩弄四周的人人女子高生アサヒ(吉田美月喜),一副撲克臉不表露感情的クズリュウ(阿部力),以強大魅力吸引別人的ボーシヤ(金子統昭),有壓倒性戰鬥力的アグニ(青柳翔),經常優雅示人的謎之女ミラ(仲里依紗)。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020年冬天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