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教場》決定推出續篇冷酷教官將逼迫新一批警察學生


Share


【日劇】08/31:木村拓哉《教場》決定推出續篇!上作於2020年新春播放收視不俗,內容講述主角風間公親(木村拓哉)是個冷酷的警察學校教官,學生不知他在想什麼,他會觀察學生的動向,漸漸逼近學生的深層心理,同時以冷徹的現實向學生進行震撼教育,把他們逼到極限身心崩潰,再讓他們自行解決問題,帶來無法想像的展開。

上作描寫學生們跨過重重困難後終於畢業,今次會有另一批個性豐富的學生登場,包括上作最後一幕登場的伊藤健太郎、三浦貴大、上白石萌歌等。這部也是木村拓哉出道33年來首次有單發劇系列化。

木村表示對於風間公親這樣的角色讓他收到很多迴響感到驚訝,他覺得風間是有著特別偏頗真心的人,他不求回報沒有笑容,但是個很好的人,但說不定是因為自己演出所以才這樣認為。他作為教官的立場是不能把不完全的學生送到社會,而且這方面比其他人的感覺更強。

《教場2》預計9月開拍,之後會公佈新的演員陣容,2021年新春富士兩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