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再度推出朗讀劇帶出敗者及被拯救者往後的人生


Share


【日劇】08/31:《半澤直樹》再度推出朗讀劇!今年2月至3月TBS曾在電台推出名為「敗者故事」的計劃,由劇中被半澤擊倒的敗者以朗讀劇方式帶出他們敗北後的人生,今次則以「感謝的報恩特別計劃 朗讀劇《半澤直樹》」為題,帶出6個劇中角色在劇情之後的人生。

今次除了敗者,被半澤拯救的人也會登場。首先有森山雅弘(賀來賢人)和瀨名洋介(尾上松也),二人大吵一架後會發生什麼事?當中出現意想不到的女性身影。電腦雜技集團的平山一正(土田英生)及平山美幸(南野陽子)夫婦在收購戰中失敗後有什麼下場?被揭發陰謀的太洋證券廣重多加夫(山崎銀之丞)如何進行復仇?另外還有剛於上週被半澤打倒的曾根崎雄也(佃典彥)。

朗讀劇將於9月12日及13日於新國立劇場的中劇場進行,除了朗讀劇,演出者還會進行對談,為《半澤直樹2》結局造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