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上真央《大米騷動》公開特報率領主婦軍團突襲運米工人 (片)


Share


【日影】08/28:井上真央主演《大米騷動》(大コメ騒動)公開特報影像,內容可以看到大正7年米價因為政府要對西伯利亞出兵而暴升,在富山縣的漁師町主角松浦絲(井上真央)對於孩子沒飯吃感到無法忍耐,決定連同其他主婦突襲運米工人搶米,結果引發媒體報導,更漸漸變成全國的大騷動,直接影響日本政府。

影片中也公開了一眾角色,首先有室井滋演主婦的首領清んさのおばばは,石橋蓮司演當地的大地主,鈴木砂羽、舞羽美海、冨樫真演參與大米騷動的主婦,吹越滿演鈴木的丈夫。木下鳳華演報導該事件的大阪新聞社職員,內浦純一演與主婦為敵的警察署長,中尾暢樹演記者,工藤遙演私塾的老師,吉本實憂演主角的舊友。

同時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一臉土氣的井上真央當上娘子軍的首領,以憤怒英勇的樣子出擊,背後文字寫上「已經不能忍受!」帶出這次騷動的原因。《大米騷動》2021年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