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緊急事態宣言》公開正式預告眾星齊應對疫情中發生緊急事件 (片)


Share


【日影】08/28:眾星參演短劇電影《緊急事態宣言》公開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5個短故事的內容,全部都是因應新型肺炎疫情,在被限制的條件中加入大量和疫情相關的內容,所產生的全新風格作品。

五個故事包括《速遞2020》由中野量太執導,渡邊真起子及岸井雪乃演出,可以看到用視像會議開生日會的情況。《孤獨的19時》,由園子溫執導,齋藤工主演,齋藤全副武裝似乎要應付生化危機。DEEPMURO》由室剛組成的「非同期テック部」執導,室剛自己兼任主演,柴崎幸共演。《瓶中信》由三木聰執導,演出者包括夏帆及麻生久美子等,在網絡收到瓶中信,內容是招募女主角。《MAYDAY》導演為真利子哲也,起用多個國家的人演出,也許內容與末世有關?

《緊急事態宣言》8月28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