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大熱作《出租女友》OP及ED推出在即特別影片連續出擊 (多片)


Share


【動畫】08/25:《出租女友》OP及ED連續出擊!今季大熱到帶動漫畫爆賣的動畫《出租女友》OP及ED在推出前發動宣傳攻勢,由三人女子樂團the peggies唱出的OP「センチメートル」在所屬的Sony Music YouTube頻道推出MV及現場演奏的特別影片。該作將於8月26日正式推出,之前單曲已作先行配信。

由女歌手halca唱出的ED「告白バンジージャンプ」亦在其官方YouTube推出多支影片,首先是短版MV,接著是單曲3作的試聽宣傳片段,最後更有特別動畫,由動畫化的halca和主角水原千鶴(雨宮天)在談電話中進行女子談,動漫畫的粉絲必看。該作將於9月2日推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