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6:《Doctor-Y》復活內田有紀首度參戰,山下智久與17歲混血少女喝酒渡春宵,上川隆也再演檢察官挑戰警察組織黑暗,西野七瀨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外傳,佐野雛子F奶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片桐仁演疫情中超人氣妖怪阿瑪比埃
【日影】土屋太鳳田中圭《哀愁灰姑娘》公開特報在幸福生活中大爆發 (片)
【日樂】嵐20周年精選專輯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2019年世界銷量第1
【動漫】「京都動畫大賞」停辦!為免縱火慘劇再現以後不收投稿一刀切
【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古川雄輝初演教師與女學生為性糾纏

● 新聞 15-11位
【動畫】《銀魂 THE FINAL》公開特報影像銀時神樂戴口罩開工? (片)
【日影】綾野剛北川景子《Dr.DEATH的遺產》公開海報及新共演者名單
【日劇】中島裕翔在《無照律師2》拍攝現場驚喜慶祝27歲生日
【日藝】真島秀和確診新冠肺炎《麒麟來了》拍攝受阻主演深夜劇不受影響
【日藝】今泉佑唯確診新冠肺炎現正在家中休養無親密接觸者

● 新聞 10-6位
【日劇】坂口健太郎參演《35歲的少女》當10歲柴崎幸的初戀對象
【日劇】野村周平留學1年後復出在《DIVER》演福士蒼汰隊友兼對手 (片)
【日劇】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初共演《認識的妻子》為改變婚姻生活穿越過去
【日劇】波瑠主演秋季劇《#遙距戀愛》獨裁公司醫生與社員談網戀
【動漫】《出租女友》動畫版火紅帶動漫畫銷量爆升勢如《鬼滅之刃》

● 新聞 5-1位
【日藝】紗榮子從「sweet」畢業結束8年半招牌模特兒生涯
【日劇】西野七瀨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外傳跨越藥劑師立場成長
【日劇】上川隆也再演檢察官「佐方貞人」系列第5作挑戰警察組織黑暗
【日藝】山下智久與17歲混血少女喝酒渡春宵傑尼斯回應不知對方未成年
【日劇】《Doctor-Y》復活內田有紀首度參戰將陷入雙重危機

● 寫真 5-1位
【寫真】前NTV女主播脊山麻理子40歲以大尺度情婦形象出擊 (37P,片)
【寫真】奧山和紗參演山田涼介田中圭新劇為把握機會寫真量勢爆升 (38P,片)
【寫真】安倍乙電影綜藝舞台劇多線發展同時以E奶身材提高話題度 (40P,片)
【寫真】川村那月推出最後寫真DVD以豐滿G奶性感寫真作宣傳 (38P,片)
【寫真】佐野雛子輾轉從日劇界回歸寫真界繼續以F奶纖腰保人氣 (37P,片)


【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片桐仁演疫情中超人氣妖怪阿瑪比埃

【日劇】08/14: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公佈妖怪嘉賓名單,該劇講述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搬到住了不同妖怪的合租屋,從意志薄弱的性格中漸漸成長,理所當然會到合租屋作客或者主角遇上事件中相關的都是妖怪。

片桐仁演阿瑪比埃,作為以消除瘟疫聞名的人魚妖怪,在近數月新冠肺炎疫情中成為日本最人氣的妖怪。長井短演山姥,本身是住在山上會吃人的妖怪,但現在變成在澀谷當傳說美容顧問的辣妹。峯村リエ演黃泉醜女,由奇醜無比的妖怪變成全身穿豹紋衣裝的大阪大嬸。藤井美菜演生靈,雖然被澪拯救但讓她陷入險境。福田轉球演水岡衛,他是包租人水岡譲(味方良介)的父親。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土屋太鳳田中圭《哀愁灰姑娘》公開特報在幸福生活中大爆發 (片)

【日影】08/12:土屋太鳳田中圭共演《哀愁灰姑娘》(哀愁しんでれら)首度公開影像,一開始可以看到小春(土屋太鳳)和大悟(田中圭)的幸福結婚場面,然後是一家三口一起,但文字則打上「為什麼這個女性會引發震撼社會的凶惡事件」,然後小春用手指插入耳道,背景出現不同的聲音及耳鳴,最後是小春的大爆發,為什麼她會變得無法幸福?

同時公佈演二人女兒光是擁有64萬粉絲的兒童Instagrammer COCO,這是她首次演出電影。《哀愁灰姑娘》2021年2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嵐20周年精選專輯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2019年世界銷量第1

【日樂】08/12:嵐專輯獲金氏世界紀錄!嵐於2019年6月26日發售的專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以330萬張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2019年全世界最高銷量的專輯,超越了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專輯「Lover」的320萬張,及韓國組合BTS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250萬張。3月份國際唱片聯盟已經因為這成績而向嵐頒發「Global Album of 2019」。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動漫】「京都動畫大賞」停辦!為免縱火慘劇再現以後不收投稿一刀切

【動漫】08/14:京都動畫停辦「京都動畫大賞」!京都動畫於8月13日公佈,自原定於2019年11月20日舉辦的第11屆京都動畫大賞取消後,經過公司內部多次討論,結論是決定今後停止舉辦。

此外配合這次公佈,京都動畫將不會接受任何原稿或創意計劃提案,此外公司沒有義務針對個別投稿及計劃進行檢討、評價、採用。如有相關資料送到京都動畫,原則是不會開封直接丟棄。

京都動畫大賞由2009年10月創辦,涵蓋小說、漫畫、劇本等部門,因為得獎作品有機會由「KA Emusa文庫」出版及由京都動畫改編成動畫,所以吸引不少人參加。然而該大賞以評審條件極苛刻聞名,舉辦了10屆只頒發了一次大賞,2012年及2015年更出現「零獎項」的情況,不過能得獎的作品大多能成名,首推唯一的大賞得主《紫羅蘭永恆花園》。

然而2019年7月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發生縱火事件,造成36人死亡的慘劇,疑犯青葉真司供稱行兇動機是「投稿作品被京都動畫抄襲」,矛頭直指2016年獲審查員特別賞的《夜多的森弓道場》(小說化後改名《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故此一般認為京都動畫是為了避免同類事件發生而讓京都動畫大賞終結,特意強調「不接受任何原稿」的公告更顯得這想法更可信。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古川雄輝初演教師與女學生為性糾纏

【日劇】08/10:岡田麿里原作《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真人版日劇公佈男性角色陣容,包括井上瑞稀、前田旺志郎、田川隼嗣、鶴見辰吾、古川雄輝。

傑尼斯「HiHi Jets」成員井上瑞稀演典元泉,他是主角小野寺和紗(山田杏奈)的青梅竹馬,長大後變得帥氣而受歡迎,引發和紗步入戀愛及性的世界,原作中他「打手槍」的部分成為動漫畫的一大話題。前田旺志郎演天城駿,他和曾根崎里香(橫田真悠)是同班同學,因為看到里香的優點而接近她,讓她大感驚訝及苦惱。

田川隼嗣演杉本悟,是對須藤百百子(畑芽育)有好感的男生,鶴見辰吾演三枝久,作為劇團演出家,他對於年幼的菅原新菜(玉城蒂娜演)有特別的關注。古川雄輝演山岸知明,表面上是不起眼的國語老師,實際上有著另一面,更因此被本鄉一葉(田中珠里)纏上而成為主角們所屬文藝社的顧問。

同時公開海報,五個女生穿上制服躺著,看起來十分純潔無瑕,文字寫上「只有漂亮就不是青春」,隱隱帶出此作不漂亮的一面。《騷亂時節的少女們。》9月8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