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和歌山貓站長小玉神社5周年社長帶同二代站長前往參拜 (片)


Share


【景點】貓站長小玉神社5周年記念!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貓站長「小玉」的故事,牠本身是一隻流浪的三色貓,被兼任和歌山電鐵貴志站站長的小山商店收養,2007年1月牠當上貴志站站長,當月該線乘客量就上升了17%,之後牠的故事越傳越廣,推出寫真集及以其為主題的列車,甚至有海外遊客和傳媒爭相前來探望牠及拍成紀錄片,開創近年日本以動物當站長的熱潮。

小玉在2015年6月去世,同年8月在車站月台為牠建設神社,供奉著「小玉大明神」。轉眼這神社已經有5年歷史,8月11日和歌山電鐵社長帶同繼任的站長「二代玉」一起前往參拜,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社長表示小玉一直都守護著車站,讓他們變得更堅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