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佐野勇斗《我們不想危險》矢野聖人三吉彩花等參演


Share


【日劇】08/14:鈴木伸之及佐野勇斗雙主演《我們不想危險~冷酷地偷懶的刑警們》公佈矢野聖人、豬野廣樹、井上肇、近江谷太朗、三吉彩花參演。故事以兩個「新生代」刑警不追求調查破案的刑事魂,以考試及打好組織人際關係等另類方式出人頭地,甚至是想辭職不幹。他們身邊也有如其他刑事劇,有著充滿個性的角色。

當中包括月賀梨男(矢野聖人),是像《跳躍大○查線》主角那樣夏天也會穿大衣的熱血刑警。伊喜利辰巳(豬野廣樹)是月賀的相棒,因為拍檔經常欠運讓他被耍。出久坊三(井上肇)是判斷案件能力很差的刑事部長,江良宗一(近江谷太朗)是主角所屬的警署署長,宇和佐好江(三吉彩花)是個喜歡流言熟悉署內情報的女警,兩位主角會以高級甜點和她交換有益的情報。

《我們不想危險~冷酷地偷懶的刑警們》9月17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