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佐野勇斗雙主演《我們不想危險》當新生代全力偷懶刑警


Share


【日劇】08/03:鈴木伸之及佐野勇斗雙主演《我們不想危險~冷酷地偷懶的刑警們》(俺たちはあぶなくない ~クールにさぼる刑事たち),一如劇題,今次這兩位刑警與什麼黑社會毒品打劫殺人沒有什麼關係,就是以全新想法來工作的新生代刑警。

劇集舞台在警視廳麻布中央署,高野心(鈴木伸之)外表看起來很醒目,說話有內容又很理性,就是個優秀的刑警,不過他是個經常考慮「性價比」的刑警,忙於升職考試及署內的政治,討厭泥臭的犯罪現場,一直摸索著靠內勤而升官的方法,例如討好署內的幹部及女性,以爭取分數。

另一方面世中渡(佐野勇斗)看起來是個待人溫柔的帥哥,但他覺得警察這職業太辛苦又危險,還有很多權力騷擾,因而打算轉職,為此他盡力遠離搜查的核心,扮作搜查同時偷懶。然而他本身有出色的推理能力和搜查力,怎看都是當刑警的材料,更有經常遇上犯人的特別體質,總能比其他人更早接觸疑犯。

這二人遠離犯罪,過了上班時間就不會工作,不會做無理的事,更不會去搜查,只因做這些都不化算,會以冷酷又帥氣的方式過著每一天,帶出當今世代的年輕人如何體現刑警的新工作方式。

《我們不想危險~冷酷地偷懶的刑警們》9月17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