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公開預告大倉忠義成田凌赤裸擁抱接吻 (片)


Share


【日影】02/17:大倉忠義及成田凌共演BL電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公開恩愛海報及正式預告片。首先海報是大伴恭一(大倉忠義)在窗邊看書,今瀨涉(成田凌)從後抱著他,文字寫著「因為喜歡,所以痛苦和幸福」,展現二人的感情關係。

接著是預告片,在大學迎新會上,今瀨看到恭一就對他一見鍾情,7年後二人再遇,今瀨一直喜歡著他,在酒吧的旁邊深情的看著他,終於向他告白時,恭一卻回應「為什麼我不得不和男人交往?」,然後今瀨說要接吻,恭一說不要,之後他卻主動撫摸今瀨的頭和臉,漸漸向他打開心房。只是恭一的前女友夏生出現後,二人關係開始改變……

最後部分出現二人在床上赤裸擁抱,及他們獨自流淚的場面,在今瀨打算離開時,恭一拉著他,並主動吻他,二人終於會在雨中確認彼此的愛嗎?《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6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