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濱邊美波、橫濱流星 2020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NTV水10《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由濱邊美波、橫濱流星、高杉真宙、觀月亞里沙等演出。兩位人氣急升的年輕演員共演復仇懸疑愛情劇,雖然有和菓子加持,但題材及角色設定不太討好,加上與同檔原本路線相差很遠,成績讓人有點擔心。也許最有發揮最吸引是當可怕女將的觀月亞里沙?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0年8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分

原 作:安藤夏美
編 劇:衛藤凛
導 演:小室直子、豬股隆一、明石廣人、水野格
監 製:西憲彥、鈴間廣枝、松山雅則、藤森真實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東京事變「赤の同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花岡七櫻 — 濱邊美波(幼年期:宮崎歩夢) 主演
高月椿 — 橫濱流星(幼年期:森島律斗) 主演
城島裕介 — 高杉真宙
山口耕一 — 和田聰宏
富岡勝 — 岡部崇
安部大吾 — 前原滉
高月宗壽郎 — 佐野史郎
杉田綾人 — 草野大成
高月今日子 — 觀月亞里沙
長谷栞 — 岸井雪乃
多喜川薫 — 山崎育三郎
大倉百合子 — 中村友理
高月樹 — 鈴木伸之
宮部夕子 — 須藤理彩


故事大綱

花岡七櫻(濱邊美波)是修業中的和菓子職人,5歲開始就與身為職人的媽媽大倉百合子(中村友理)一起,寄住在老牌和菓子店「光月庵」。百合子能製作讓吃的人感到溫暖的和菓子,七櫻除了遺傳母親的才能,更擅於抓住人心,以嶄新的想法製作和菓子,她同時有內心強大的一面,對誰都不客氣,就是太愛和菓子到讓身邊人困擾的「和菓子笨蛋」。

光月庵是有400年歷史的老店,高月椿(橫濱流星)是這店的少爺,他看起來冷酷又旁若無人,為人有點笨拙,但對和菓子及家族生意有很強的執念。他得不到母親和祖父的愛,小時候曾和同年的七櫻成為青梅竹馬,但二人分開長大後他認不出她,在和菓子對決中重遇後,就在當天向她求婚,並得到七櫻的答應。

不過這段關係背後隱藏著黑暗的秘密。15年前光月庵的當家高月樹(鈴木伸之)作為優秀的職人被刺殺身亡,七櫻的母親百合子被當作疑犯逮捕,在調查中她倒下死亡,死無對證下七櫻被視為殺人犯的女兒被趕出光月庵,從此人生陷入萬丈深淵。15年後七櫻重遇樁,對方在不認得她的情況下,說出當年發現當家屍體,讓百合子被捕,就是因為他的證供!

七櫻的母親在死前寫了一封信,說明自己無辜,七櫻多年後收到看過後,決意要證明母親無罪,雖然她憎恨讓她失去母親的椿,但為了平反,她決定假裝和椿結婚,入住高月家以找出證據,但她將因此而面對重重障礙。

高月今日子(觀月亞里沙)是「光月庵」的女將,也是椿的母親,她本身是加賀御三家鳳家的千金小姐,喜歡漂亮的東西,也有很上品的氣質。她由光月庵上代安排和樹結婚。丈夫死後一直守住家業,對於讓兒子椿繼承有異常的執念。她一直希望兒子娶名門大小姐,但因為七櫻的出現而幻滅,因此她視七櫻為搶走兒子的仇人,對她施加強大的壓力。

高月宗壽郎(佐野史郎)是光月庵的上代當家及椿的祖父,對於守護祖業有很強使命感,但自兒子去世後身體變差經常臥床,對於孫子椿不知為何十分冷淡。長谷栞(岸井雪乃)是日本著名旅館「長谷屋」的三女,椿本來的未婚妻,因為在婚禮當天被椿悔婚,讓她自我評價低落,但有內心率直強大的一面。

城島裕介(高杉真宙)是光月庵的見習職人,他是個率直開朗的表青年,和七櫻一起工作中互相鼓勵,並漸漸拉近距離。多喜川薫(山崎育三郎)是突然在七櫻面前出現,把亡母的信交給她的謎之男,一直穿和服的他行縱飄忽,不斷在適當的距離下看守著七櫻並會及時拯救她。宮部夕子(須藤理彩)是小料理屋「夕子」的女將,為人不拘小節,人情味深厚。

受害者的兒子,加害者的女兒,以和菓子為舞台,展開在殘酷命運中的禁斷戀愛,到底當年真正兇手是誰?二人的關係隨著秘密漸漸解開會何去何從?《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編劇為《交響情人夢》《偽裝不倫》的衛藤凜,部分幕後團隊來自同台《輪到你》,《我們的愛情不正常》8月12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0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