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濱邊美波、橫濱流星 2020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濱邊美波表示她演的七櫻經常有複雜的想法和糾結,但會認真面對椿及和菓子。她對亡母、椿、和菓子的想法交織在一起,希望可以比誰都更了解她而好好演出。她十分期待和以橫濱為首的團隊見面,構成劇中的世界,對她來說將有很多具挑戰性的場面,會細心而激烈地演好七櫻這角色。

橫濱流星就說他的角色十分尊敬亡父及重視光月庵,會貫徹信念努力奮鬥形象十分好。要演這樣的角色讓他感到壓力,但他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好好面對角色,演出對和菓子的熱情,還有孤獨及苦惱的纖細一面。劇中他和七櫻之間因為父親的死而產生的扭曲關係是故事魅力所在,二人的走向會讓大家每週感到緊張心跳。此外和菓子的製作很纖細困難,希望可以將其魅力帶給觀眾。

高杉真宙表示作為少女漫畫,七櫻及椿的關係性還有少女漫畫中意想不到的懸疑元素讓他被吸引,一頁頁的看著劇本停不了不斷看下去。知道要和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再共演時,有想像過是什麼感覺,不過在練習製作和菓子時發現自己凜然站立的姿態,就帶著不一樣的感覺融入現場。

岸井雪乃說因為15年前的事件讓有關人的人生大變,她的角色在應該已決定的婚姻中出現預想以外的人生突變,因為這樣戲劇性的展開,讓她有所成長。在各自的復仇及陰謀,會變成怎樣的自覺及狂氣中,與和菓子配合有著鮮明的印象,請大家留意當中的視覺享受。

觀月亞里沙表示她演的高月今日子在看劇本時已感到很興奮,就是有強烈個性的女將。她一直盡力想把七櫻從光月庵趕出去,希望觀眾每集都期待看到她時有「她出手了!」「還真厲害」的反應,她也會力量全開地演出。此外她為了貼近原作,特意在臉上加上今日子的「淚痣」,請大家多加留意。

劇集首張公開劇照,因為本作以和菓子為主題,二人也穿上和裝登場。濱邊身上有淺黃色底配上白色及淺紅色花的和服,橫濱則是深藍色的和服再配上羽織,讓大家感受到劇集的和風感覺。照片是3月於故事舞台所在的金澤拍攝,是二人拍完關係急速接近一幕後的花絮照。

橫濱流星確診新型肺炎!他所屬的事務所在7月21日晚上發表公告,表示橫濱於7月20日晚上在進行舞台劇《巖流島》的綵排後測量體溫沒有發燒,但回家途中感到疲倦,之後再測量體溫後已出現發燒,於是到醫院求診,經過抗原及PCR檢查後,同日深夜證實呈陽性反應。

公告表示他立即接受醫院的安排入院及進行治療,對於工作關係者、共演者,及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帶來很大的困惑和擔心感到抱歉,他會為了回復而盡全力,今後會在醫療及行政機關的指導下,進行徹底的身體狀況管理,事務所也會以防止社員及關係者受感染為最優先,徹底執行相關對策。事後濱邊美波及高杉真宙都有接受檢查結果呈陰性,橫濱已於8月初出院。

劍心評論

這部日劇的定位及經歷非常特別,本來NTV水10主打女性職場劇,這類懸疑愛情少女漫畫改編應該是日10或者土10檔,最初安排在這檔播出,或多或少都是因為奧運關係,不想找大星演收視會被嚴重影響的此檔,於是以給年輕演員機會為理由,讓他們填補這時段的空缺。

之後疫情爆發,奧運沒有了,回復「正常」的收視效益後此劇的宣傳明顯加強。接著疫情爆到所有劇集停拍,此劇也停了好一陣子,因為《派遣員的品格2》延播關係此作也順延,到了快開播前竟然出現「主角確診」的最壞情況,真的只能對橫濱流星說「輪到你了」。如此一波三折,真是日劇界罕見。

劇集最終決定如期開播,相信是因為橫濱流星一直有鍛鍊身體好,劇組預計他能很快復原。但同季其他劇的演員有提及過「一人確診的話整部劇就要告吹」,NTV怎樣處理橫濱何時復拍,如何避免更多劇組人員受感染,相信是非常頭痛的課題,特別是最近東京每天確診人數比緊急事態宣言前更高。

說回劇本身,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都是外型不錯演技又不差,人氣急升中的演員,他們的氣質和角色相近,本身有一定吸引力,今次主要是考驗他們在傳統黃金檔強檔的叫座力。不過看他們的人物設定,還有預告片中樣子,角色似乎不太討好,希望不要由頭到尾都是一個面癱無表情,一個永遠仇恨寫在臉上吧。

最精彩的選角一定是觀月亞里沙,她自1992年開始每年都主要日劇,以為2019年終於斷纜,但於12月底主演了一部四集的短劇。其實以她43歲而且已經結婚5年,應該早就要走配角路線,今次演女將實在太配合她帶強勢的外表和氣場,加上角色設定應該會有重大的秘密,也許會是全劇最搶眼的一人,演這類角色比在名不經傳的小劇主演更好吧?

高杉真宙、山崎育三郎、鈴木伸之等有外型的男優參與,為這部原作就是美形少女漫畫的劇集增添一筆色彩。雖然愛情劇近年有不少成功例子,但主力都是愛情喜劇,黑暗復仇懸疑我只能想到連戰連敗的富士火9,考慮到NTV水10近期走勢一般,加上今次並非該檔觀眾群習慣的作品,收視上恐怕會陷入苦戰。但不打緊,對於兩位還未有實績的主角來說,輸了沒有人會怪責,贏了就能一飛沖天,也是不錯的賭局呢。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形象預告片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1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5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