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留學1年後復出在《DIVER》演福士蒼汰隊友兼對手 (片)


Share


【日劇】08/10:野村周平赴美留學1年後復出,將於福士蒼汰主演《DIVER-特殊潛入班-》中演出。他是2019年5月開始到美國紐約作語言留學,2020年4月回歸,今次是他回國後首度演出連續劇。

他演的佐根村將是前海上自衛官,自小就有優秀的成績文武雙全。他於防衛大學以首席畢業,在海上自衛隊走上精英之道。他因為想知道某事件的真相而離開自衛隊,應邀加入「潛入搜查隊」(D班),作為成員之一將是主角黑澤兵悟(福士蒼汰)的對手。

此外同時公佈安藤政信演D班班長伊達直哉,他作為兵庫縣警組織犯罪對策課的事件現場指揮,暗地裡管理著黑澤及佐根村這些有個性的成員,進行秘密潛入搜查。他本性溫柔,常以團隊的角度考慮,本身妻子已死有個高中生女兒,對於黑澤的擅自行動感到頭痛。

涼演阿久津洋子,她是兵庫縣警本部長,頭腦聰明而且冷靜,能先讀一兩步之後的發展,在警視廳的考試中以最高分合格,在男性為主的警察組織中成為首位縣警本部長。她看透黑澤作為臥底的潛質,於是讓他從積犯變成警察,同時也以某事件真相為餌引佐根村加入,在背後操縱著D班,以此取得機密情報,除了用來破案,更成為她在警視廳高層增加影響力的武器。

《DIVER-特殊潛入班-》9月22日富士火9首播,全5話,在此送上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