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初戀》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強勢參演


Share


【日影】07/31:北川景子首度短髮主演電影《初戀》(ファーストラヴ)公佈中村倫也、芳根京子、窪塚洋介參演。故事由島本理生2018年直木賞得獎作改編,講述臨床心理師真壁由紀(北川景子)應出版社邀請研究女大學生聖山環菜殺父案件中兇手的心理,在和環菜面談中,漸漸了解其殺人動機和「初戀」有關,更和由紀本身過去的記憶連繫,到最終出現令人意外的真相。

新公佈的角色有中村倫也演庵野迦葉,他是由紀的義弟,作為律師和由紀一起追查事件的真相,更是掌握由紀過去記憶的關鍵人物。芳根京子演聖山環菜,作為殺父犯人她被捕後拋下一句「你們自己去查我的殺人動機」讓案件變得離奇,是個無法看透的複雜角色。窪塚洋介演由紀的丈夫及迦葉的哥哥真壁我聞,作為攝影師將以另一方式深入事件。

《初戀》由堤幸彥執導,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