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危險二人組》椎名桔平演山田涼介田中圭兩兄弟的父親


Share


【日劇】07/31:山田涼介及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キワドい2人-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公佈椎名桔平演兩兄弟的父親,他演的神崎賢造是前警察,退休後於長野經營蕎麥麵店,表面上是個溫柔的父親,實際上因為某事件而讓他的人生大變。

椎名表示演出時一直留意著與性格相反的兩個兒子的相處方式,因為他對兩兒有特別的感情,所以希望讓大家看到這點。過去曾在電影與山田共演,覺得他十分自然好感度滿分,對於初次共演的田中感到他的魅力,很期待和他一起的拍攝。相信能和他們二人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另外其他參演者包括傑尼斯「SixTONES」成員傑西,角色諸星一朗本身是派出所警察,因為工作認真又對應能力高,被調到刑事課。八嶋智人演強行犯係統括係長末長光一,雖然他經常神崎隆一(山田涼介)及黑木賢司(田中圭)這二人耍弄,但都會守護二人是可靠的上司。江口德子演木村友子,是強行犯係像大姐般存在的女刑警。寫真女優奧山和紗演石館美空,同樣是強行犯係的成員,但她的目標是釣金龜後結婚辭職。

《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9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