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不當保鑣改當派遣?《派遣員的品格2》外傳劇登場


Share


【日劇】07/30:間宮祥太朗不當保鑣改當派遣?在《BG~身邊警護人~2》演保鑣的他,於《派遣員的品格2》外傳劇《派遣的稀客》(ハケンの珍客)中演出,角色三河島聰似乎是個超級派遣員,讓故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間宮表示此劇是完全原創,而且是靜態畫和動畫組合的新演出方式,演出時有無法想像的地方,十分期待會變成怎樣的影像。

《派遣的稀客》是由《派遣員的品格2》中4名新加入角色包括井手裕太郎(杉野遙亮)、三田貴士(中村海人)、福岡亞紀(吉谷彩子)、千葉小夏(山本舞香)為主,於前輩全部不在的營業計劃課中發生的奇事。每星期於《派遣員的品格2》播完後在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