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G2》殺青木村拓哉為集數減少對大家致歉但已盡160%努力


Share


【日劇】07/30:《BG~身邊警護人~2》於播放大結局前終於拍完,木村拓哉收花束慶祝。提及今次的拍攝因為疫情而一度中斷面對很大的困難,木村表示演出者和工作人員只要有一個人確診就會停拍,在這情況中期望無事拍到最後,成為在現場最重要的事,因為對手是看不見的敵人,所以有著從未試過每天不斷戰鬥的日子。

此外對於前來的嘉賓無法握手,拍了好鏡頭無法和其他人擊掌,在演出者逐一拍完後很想抱著對方說感謝也做不到,對此感到非常可惜。關於集數減少,他說感覺就像本來預定了的菜單無法推出到最後,只能對大家說很抱歉。但他們在能做到的事中已經盡了160%所能,希望大家能在大結局感受到他們的160%付出。

《BG~身邊警護人~2》7月30日晚上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