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瀨智也離開傑尼斯從零做起得TOKIO三子支持達成圓滿離婚


Share


【日藝】07/23:長瀨智也離開傑尼斯!7月22日傑尼斯事務所公佈,長瀨智也將於2021年3月底從事務所離開,今後將進行個人活動。內容表示長瀨有少年時代從傑尼斯學習的「尊重人的個性」的想法,將發揮長年身為演藝人員的創造力,將不會加入其他事務所,以幕後身份從零開始做起。

另一方面長瀨也在他的粉絲俱樂部發表感受,先為媒體及網絡先前的猜測帶來大家擔心困惑而致歉,同時感謝贊助商、關係者、綜藝節目工作人員至今的長年支持及深厚感情,對於傑尼斯,相比起感謝的說話,會以包含這感受的作品來報恩,感謝讓他自由地表現自我,同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TOKIO。

至於TOKIO剩下的三名成員包括城島茂、國分太一、松岡昌宏,將於2021年4月1日成立「株式會社TOKIO」,作為傑尼斯集團關連公司活動,城島茂將擔任社長,國分太一及松岡昌宏則當副社長,將會比現時擁有更大自由度。消息指長瀨是去年夏天決定離開,向他們三人傳達退出的意向時,他們都十分支持,可以說是「圓滿離婚」。

因為TOKIO自山口達也事件後工作接近停頓,成員都繼續以個人身份活躍,所以今次長瀨退出對現時工作影響不大,只有他們在NTV主持的綜藝節目「鐵腕DASH」是否能繼續備受關注。因為該節目中的「DASH村」環節長年進行種米等活動,讓他們建立了強大的農業形象,故此網民都戲說TOKIO新成立的將會是農業公司,三子將成為專業農民。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