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魯邦的女兒》續篇決定與瀨戶康史新婚生活現危機


Share


【日劇】07/23:深田恭子主演《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決定播放續篇,前作是2019年7月播放,內容講述主角三雲華(深田恭子)是神偷一族「L之一族」的成員,擁有家族中最強盜竊才能,卻拒絕繼承家業而當圖書館管理員,之後她和櫻庭和馬(瀨戶康史),對方出身自警察世家,更以逮捕「L之一族」為目標,他調查時不時遇上危機,逼得華要以其神偷能力相助,帶來一部戀愛喜劇。

上作最後二人在決別後大逆轉,以L之一族被列為死亡下終於走在一起,續篇就描寫二人的新婚生活。因為名義上華已經死亡所以不能申請結婚。和馬因為和華交往要負起責任而被調職,在新的職場偽裝單身以守護秘密。同時間他們因為鄰居的麻煩陷入危機,華的哥哥三雲渉(栗原類)更因為發現一流偷竊目標而讓L之一族重出江湖…….

深田表示前作最後在拍攝現場提過如果有續篇就很好,對於這變成現實感到驚喜,能和大家再度見面十分高興。今次以事實婚的方式過著婚姻生活,會帶來和前作有所不同的純愛方式,此外還會加入新的元素,請大家期待L之一族的回歸。

瀨戶康史則說此劇的團隊精神很出色,而他也在本作挑戰了前所未試的本格動作場面及跳舞唱歌,是不同意味上很喜歡的作品,在他的演藝生涯中留下印象。對於今次劇集回歸只有感到興奮,會把升級版的《魯邦的女兒》送給大家。

前作導演武內英樹及編劇德永友一將會繼續擔當。主題曲也會繼續是上作魚韻的「モス」。《魯邦的女兒2》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