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 疑因遭到網路霸凌


Share


【日藝】07/18: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終年30歲。關係者表示,三浦原定7月18日要拍攝秋季日劇《沒錢是戀愛的開始》,但現場不見他出現,工作關係者於是到他的家,下午1時半到達後發現他在家中的衣櫃內上吊,送到醫院時已確認死亡,此外在室內發現疑似遺書的東西,相信是自殺而死。

三浦春馬今年30歲,1997年7歲時以童星身份在晨間劇《亞久里》出道,2006年電影初主演,同年在日劇《14歲的母親》當主角志田未來的戀人而受到關注,2007年與新垣結衣共演《戀空》而獲得日本奧斯卡新人獎,2008年在《血色星期一》日劇初主演,年紀輕輕已經成為一線演員。

之後他演過多部人氣作品,例如2013年收視高作品《最後的灰姑娘》,2014年主演《我存在的時間》獲得銀河賞的個人賞,電影方面在《好想告訴你》《永遠的0》《進擊的巨人》《銀魂2》都有出色的發揮。去年他主演日劇《TWO WEEKS》時以該劇主題曲歌手出道,原定他將於10月份的TBS火10《沒錢是戀愛的開始》當男一號,不料開拍不久就離開人世。

他演出的《信用詐欺師JP》劇場版原本今晚在富士作電視首播,將加上字幕表達對他的追悼,他也有參演的續篇電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原定於今天開始舉行27小時的網上直播,亦已經宣佈取消。

至於他自殺的原因,有傳是因為遭到網路霸凌,他的工作人員今年初曾在推特發文,內容表示「是桌面上的事情潔白,還是桌面下的事情才是潔白,不管哪個業界哪個業種,都會想批評就批評,慢慢奪去當事人的力氣,人非聖賢,都會犯錯。」,似乎暗示三浦因為霸凌而受到壓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