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二宮和也《淺田家》公開預告及劇照菅田將暉黑木華參演 (片)


Share


【日影】07/16:二宮和也主演《淺田家》公開預告片。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編,講述現實中的攝影師淺田政志,以父母哥哥和自己為拍攝對象,以「一家人想試試的事」為主題,全家人進行不同Cosplay,拍成寫真集「淺田家」,因為有趣獨特贏得有「攝影界芥川賞」稱號的第34屆木村伊兵衛寫真賞。之後淺田用兩年時間拍攝東日本大地震後把被泥土埋藏的照片洗淨的義工活動,推出寫真集「相簿的力量」,今次電影是講述這些故事。

預告片一開始就是畢業後回到家鄉遊手好閒的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雙手都是紋身非常特別,接著就是他遊說家人拍攝Cosplay照,於是就拍了作為寫真集封面的消防員照,之後還有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主題。這些照片構成的寫真集獲獎,於是一家人就上台領獎。

然後氣氛一轉,來到311大地震後的災區,政志幫忙清潔海嘯後的照片時,有一個小女孩拜託他去拍照,於是他就以其技術,讓受災家庭重遇時留下感動的一刻。然而此時政志的父親倒下,母親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發揮一張照片的力量。

預告中登場的角色,除了早前已經公佈演其哥哥幸宏的妻夫木聰,還有新公佈演其父母的平田滿及風吹純。此外有黑木華演政志的青梅竹馬若奈,菅田將暉演東北地區的大學院生小野,因為海嘯後的照片清洗義工活動中認識政志。另外還有渡邊真起子、野波麻帆、北村有起哉等參演。

另外公開了一張劇照,就是由劇中演員重現寫真集「淺田家」的封面照,完全模仿了原版的姿態和表情。《淺田家》10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