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村里江參演《MIU404》當受槍傷帶同大量現金逃亡謎之女


Share


【日劇】07/13:美村里江將參演《MIU404》,角色青池透子是前女公關,2年前因為和地下賭場有關連被捕,在緩刑期間失蹤,之後她被人用槍擊中,事後她和開槍的男人一起離開現場,收到報案的伊吹(綾野剛)及志摩(星野源)趕至現場附近的藥店,店主表明她在店內進行槍傷應急處理後,就帶同裝了大量現金的行李箱離開,知道透子和地下賭場有關的桔梗(麻生久美子)就指令二人追縱她。

美村表示對於能在野木亞紀子編劇的作品中演出非常高興,看了劇本後,感覺透子在眾多角色不斷有對話的同時,她卻差不多沒對白,然而隱藏的事很多很深,作為演員能演這樣的角色,再次感到高興。美村里江將於7月17日播放的第4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