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千葉雄大吉岡里帆共演《40萬公里彼方之戀》挑戰史上最遠距離戀愛


Share


【日劇】07/09:千葉雄大主演《40萬公里彼方之戀》(40万キロかなたの恋),故事講述高村宗一(千葉雄大)是太空人,為了收集人類在宇宙如何舒適地生活的數據,獨自在宇宙生活1年。他極度討厭其他人,所以對於能逃離煩厭的人際關係在太空生活感到滿足。

他和人工智能百合一起生活,某天他透過衛星通訊接受訪問,對方正是前度女友鮎原咲子,久別再會的他們漸漸演變成吵架,卻漸漸勾起宗一的懷念感情。另一方面百合卻漸漸對宗一產生有如人類的戀愛情感,讓她漸漸對自己的存在意義產生疑問,到底宗一的生活及戀愛何去何從?

吉岡里帆以聲音演出人工智能百合,門脇麥演前戀人鮎原咲子,此外有矢本悠馬、山田真步、小松利昌演宇宙機構JAXIS的人員。本作是電視台因為疫情的拍攝限制而構思,千葉雄大由始至終都是一個人在綠幕前演出,之後再合成影像,實現完全的避免三密拍攝方式。

《40萬公里彼方之戀》7月24日東視金24首播,全4話,之後會繼續播放因為疫情而停播的《抓狂一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