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夏的少年~19452020》博多華丸長谷川京子水野美紀參演


Share


【日劇】07/09:博多華丸、長谷川京子、水野美紀參演《真夏的少年~19452020》(真夏の少年~19452020),劇集由傑尼斯Jr.團體「美 少年」主演,內容講述在「日本第一落雷小鎮」富室町,6名高中生在某天突然遇上從二戰末期大宮島(即現時的關島)穿越時空而來的軍人三平三平,在共同行動中尋找真正幸福和自由為何。

今次公佈的新演員陣容包括博多華丸演三平三平,從慘烈的戰場來到令和2年,感受及體驗這七十多年後的世界。6名高中生之中的山田明彥(藤井直樹)及山田和彥(金指一世)的母親山田傑哈德節子由長谷川京子演出,她本身是富室高等學校的理事長,之後她的真正身份會漸漸曝光,大大影響主角們的生活。

水野美紀演富室高校學生會會長柴山道史(那須雄登)的母親奈津子,為人自尊心高又熱心教育,對兒子有著異常的愛情和關注,就是一個怪獸家長。《真夏的少年~19452020》7月3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