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聲優津田健次郎宣佈已婚有兩孩子一直不公開只為保護家人安全


Share


【日藝】07/07:聲優津田健次郎宣佈已婚。他於7月7日在Instagram上發表公告,就這天發售的週刊有關於他結婚的報導所帶來的騷動致歉,並承認他剛開始當舞台劇演員時就認識了妻子,之後經過交往然後結婚,之後有了孩子。妻子是圈外人,現時有兩個小孩。

他同時表明不公開是因為在結婚初期經常收到一些威脅生活安全的信件,所以認為不公開會比較安全。另外很多他喜歡的演員和聲優都不會透露私生活,維持神秘感很有魅力,自己也想效仿,成為至今都沒有公開的原因。

他繼說可能有些人會受到這次報導的影響,對於為相關人員帶來麻煩感到抱歉,因而這個時候作出公佈。對所有一直支持他的人,很抱歉要以這樣的方式宣佈,他將繼續真誠地努力演出好作品送給大家。

津田健次郎今年49歲,1995年以《H2》聲優出道,之後在《遊戲王怪獸之決鬥》中演海馬瀨人而為人認識,現為聲優界的中堅份子,因為聲線沉厚,多演大叔或有過去有深度的人物,此外他也作為演員、電台主持、影像導演、舞台導演而活躍,最近他在動畫界活躍度大增,更成為晨間劇《應援》的旁白,也許因為越來越紅而吸引了週刊的挖料報導。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