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夫大叔》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火10《我的家政夫大叔》,由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瀨戶康史、真榮田鄉敦等演出。多部及瀨戶只是演回他們演慣的角色,相比之下大森南朋演暖男家政夫非常特別是全劇焦點。雖然火10以愛情劇取勝,但看今次的設定,感覺會是一部以生活成長為主的「輕鬆版凪的新生活」?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0年7月7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四ツ原フリコ
編 劇:德尾浩司
導 演:坪井敏雄、山本剛義
監 製:岩崎愛奈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あいみょん「裸の心」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相原芽衣 — 多部未華子 主演
鴫野渚 — 大森南朋
田所優太 — 瀨戶康史
陶山薰 — 高橋瑪莉潤
松平慎也 — 平山祐介
馬場穰二 — 水澤紳吾
堀江耕介 — 岡部大
天馬朱莉 — 若月佑美
古藤深雪 — 富田靖子
瀨川遙人 — 真榮田鄉敦
肥後菊之助 — 宮尾俊太郎
駒木坂春夫 — 飯尾和樹
吉川かりん — 夏子
相原美登里 — 草刈民代
福田唯 — 趣里


故事大綱

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在「天保山製藥」橫濱分店工作,她的工作能力非常出眾,加入公司3年一直維持營業成績第一,四周的人都認為她工作和私生活皆完美,然而她其實除了工作之外其他都不行。她對家事一竅不通,家中物品散亂,是個生活力為零的獨身女子,雖然覺得有需要戀愛及婚活,但因為把所有時間放在工作上而不去做。

她28歲生日當晚回家時,看見家中一個穿上圍裙的大叔鴫野渚(大森南朋),他是家務助理公司「NTS CLEAN HOUSE」的皇牌家政夫,雖然作為50歲的大叔在家政界是異數,但他一直保持指名率No.1,料理、洗衣、打掃皆全能完美,優秀地支援委託人的生活。他話不多給人謙虛安穩的感覺,更會以豐富的人生經驗向客人提出建議,帶來安心感。

田所優太(瀨戶康史)在外資製藥公司「ARNOLD製藥」工作,他外表性格完美,就如王子般存在。因為他的工作能力出色,加上有誠實的人品,得到醫生及其他營業員的絕大信賴,在製藥界有點名氣。他不在意門戶及關係,會和對手公司的營業員公開地分享情報,沒有任何不軌企圖,十分坦率。

芽衣身邊有從學生時代已是好友,現為同事的陶山薫(高橋瑪莉潤),她是疾患及製品的專家,因而經常留在公司內,為人積極開朗表裡如一,因為喜歡帥哥,熱愛美容及聯誼。古藤深雪(富田靖子)是芽衣的上司及分店長,被委任對橫濱分店進行改革,並正積極進行中。松平慎也(平山祐介)是副店長,作為體育會系的嚴格男子,他十分照顧下屬而得到大家的信賴。

瀨川遙人(真榮田鄉敦)是橫濱分店入職一年的新人,他是個抱效率主義又活在當下的年輕人,因為不懂社會規則,芽衣常被這「超級新人類」搞得一頭煙,然而他的性格像小狗那樣率直,和藹可親又認真,在公司內備受愛戴,有如眾人的弟弟。馬場穰二(水澤紳吾)是業績安定但不多說話不知他在想什麼的中堅營業員,然而有時會爆出必要的情報及建議。

此外有芽衣的妹妹福田唯(趣里),她和渚一起從事家政工作,本身有丈夫和3歲女兒,是芽衣的良好相談對象,因為性格口直心快,看到芽衣的家凌亂不堪,就在不通知姊姊之下把渚送過去。相原美登里(草刈民代)是芽衣的母親,為人開朗又活躍,就是不懂做家務。她為了不讓女兒將來受苦而進行嚴格教育,漸漸變成對她們的壓力。

肥後菊之助(宮尾俊太郎)是診所的第二代所長,以患者第一作信念認真面對病人,因而得到當地人的信賴,對於負責診所的芽衣也會進行細心的對應。駒木坂春夫(飯尾和樹)是醫藥品批發公司的營業課長,很早就看到芽衣的能力,成為她的重要情報來源。夏子(吉川かりん)是芽衣及同事常去藥膳居酒屋「萬藥之長」的店員,作為看板娘很易與客人打好關係,也會參加芽衣她們的酒局。

芽衣雖然最初對於有個不認識的大叔在家感到非常抗拒,但誤打誤撞地僱用了他,隨著和他相處,還有他為自己完美地打理一切家務,芽衣開始在他身上得到如媽媽般的安心及溫暖感。同時田所因為被調到和芽衣同區,於醫院和診所多次遇上她後,毫不在意地以爽朗態度接近她,於是她的工作戀愛和生活被這兩個男人擾亂,亦讓她開始考慮自己的人生和幸福。

《我的家政夫大叔》由《大叔的愛》德尾浩司編劇,《凪的新生活》坪井敏雄及山本剛義執導,7月7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0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