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夫大叔》多部未華子、大森南朋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多部未華子自2016年《仰望師恩》後首次演出TBS日劇,她表示對於能在春暖的季節飾演工作努力認真,但對家事完全不行,相當可愛讓人想應援的角色,感到非常高興。這將會是一部在開朗感覺中讓觀眾內心悸動的劇集,請大家好好期待。

大森南朋說渚是個認真又可愛的人,他會努力把大叔好的部分表現出來。瀨戶康史則說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看法及評價,與自己所想存在差異的時候有很多。明明自己不是那樣,身邊人卻漸漸為自己塑造形象,然後自己也不知不覺開始努力配合。此劇就是為了讓大家從這樣的狀態中解放。希望作品會讓大家覺得不用努力就好,做不來也沒關係,依靠別人亦很好。

真榮田鄉敦表示他十分享受演出遙人這有魅力的中毒性角色,在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有預感未來的3個月會十分快樂。角色什麼都用手機來記錄這點和他一模一樣,所以他很理解他什麼都以效率為先,相信看到他作出時下舉動時觀眾會笑及有共鳴。這是他首次與多部合作,雖然首天除了問好之後沒有機會談,但感受到她帶來的安心感,希望自己能借前輩的力量演出有魅力的遙人。

劍心評論

TBS火10不經不覺已從當初被富士壓迫的弱檔,變成有代表作的強檔,一直主力堅持輕鬆生活戀愛路線是關鍵,在刑事醫療劇氾濫的現在是清泉,有一定觀眾基礎下,已能做到「平均不差,偶有強作」的水平,上季《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以至數年前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都是以戀愛為先,今次這部反而是主打生活及個人成長,看起來是不會差但很難爆出的類型。

多部未華子雖然現實中已婚,但在日劇界演努力工作不擅戀愛的角色早已是專業戶,連當動畫聲優也是演類似角色,今次只是做回她常見的工作,肯定適合不會有問題,但就是沒什麼突破。瀨戶康史演完美的男二號又是定番選擇,明明是有主角級的帥氣,但總是欠了一點點機會,今次相信會是本色演出。

於是整部劇唯一讓人期待有所不同的就是大森南朋,他的戲路很廣,但近年多演照顧後輩的上司,或者極具個性的異色角色,當溫柔暖男實在很少見,然而他的外表氣場很適合,加上職業是因為另一部日劇而人氣急升,沒什麼人演過的家政夫,新鮮感十足,最重要是這位家政夫和穿女裝的那位路線很不同走治癒路線,說不定這治癒感能讓這位大叔攻陷電視前一眾人妻人母的心。

製藥公司的設定是較少見,但因為和我們的生活相距較遠,故此未必能吸引觀眾。這劇應該不會讓大森及多部發展戀愛關係(難道有?),考慮到角色及故事設定,我覺得這其實是同台《凪的新生活》的輕鬆變奏版,收視相信穩陣,就看劇情是否能帶動口碑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我的家政夫大叔》首支預告片

《我的家政夫大叔》劇情預告片

《我的家政夫大叔》30秒預告片

《我的家政夫大叔》新預告片

《我的家政夫大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聯乘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6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