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星野源初共演《罪之聲》公開特報及海報陷入世紀懸案漩渦 (片)


Share


【日影】06/24:小栗旬及星野源初共演電影《罪之聲》(罪の声)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鹽田武士同名原作改編,曾獲「週刊文春推理小說10佳」第1位,銷量突破18萬部。故事以日本犯罪史上最知名的劇場型犯罪「固力果‧森永案」改編,1984年固力果食品的社長被綁架,森永製菓、丸大食品等日本的大企業也輪流被恐嚇,警察完全被玩弄於股掌之間,一年後犯人突然發出終結宣言,就此消失無蹤,成為日本犯罪史上最不可解的案件。

小說及電影則以1984年銀河食品和萬堂製菓為首的六家食品企業的恐嚇勒索案展開,31年後的京都,西裝裁縫師曾根俊也意外地在家中發現一本記事本及錄音帶。記事本寫著「銀河」和「萬堂」的名字。錄音帶內有兒童的發言,正是俊也小時候的聲音,更是當年「銀萬案件」中犯人恐嚇時的聲音,到底為什麼父親遺物中會出現這些東西?難道一生平凡的裁縫師父親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星野源演關鍵的曾根俊也,小栗旬演一直追查該事件真相的記者阿久津英士,今次的特報影像可以首度看到二人共演的場面,同時也公開了追加演員陣容,包括市川實日子演曾根的妻子亞美,梶芽衣子演母親真由美,阿部純子演年輕時代的真由美,宇崎龍童演叔父達雄。

松重豐演阿久津所屬大日新聞的前社會部記者水島洋介,古館寛治演社會部事件負責人鳥居雅夫,此外還有篠原ゆき子、原菜乃華、火野正平、正司照枝等參演。《罪之聲》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