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4 JAPAN》木村多江櫻田日和當唐澤壽明妻女陷入綁架危機


Share


【日劇】06/24:唐澤壽明主演《24 JAPAN》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木村多江、櫻田日和、筒井道隆、今井悠貴、森マリア。故事改編自超人氣美劇《24》的第一季,主角獅堂現馬作為反恐組班長,在總選當天執行阻止暗殺日本首位女首相候選人朝倉麗(仲間由紀惠)的極秘任務,同時他的女兒被綁架,一切將於24小時內解決。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獅堂六花(木村多江),是現馬的妻子,他們因為某原因而分居,夫婦之間保持纖細的關係性,有著強大母親守護家人信念的她,會了搜索被綁架女兒而奔走。獅堂美有(櫻田日和)是現馬和六花的女兒,陷入被綁架危機。

另一方面朝倉家有朝倉遙平(筒井道隆),他是朝倉麗的丈夫,與妻子一起從事政治活動,他們有兩名子女,分別是朝倉夕太(今井悠貴)及朝倉日奈(森マリア),他們一家表面上很幸福,實際上隱藏著驚人的秘密,並因而出現無法預計的重大問題。

《24 JAPAN》10月份朝日播放,全24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