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橫濱流星塗眼影及有色唇彩與菅原小春一起代言化妝品 (片)


Share


【日藝】06/22:橫濱流星及菅原小春齊為國際級化妝品牌代言!以黑色為標記的「NARS」首度推出白色包裝,是為了日本人而特別製作的新系列,同時起用橫濱流星及菅原小春當代言人,使用該系列的新產品化妝及拍攝,當中橫濱是首次塗上眼影及有色唇彩,他表示雖然感覺不可思議,但對於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感到高興。

NARS JAPAN的市場總監就表示起用他們二人是因為他們能體現品牌的洗練、大膽、漂亮,還有動與靜的「ZEN」概念,能把系列的感覺傳遞給不論男女只追求漂亮的人。新系列「NARS ZEN COLLECTION」7月8日推出,送上他們二人的廣告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