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豐洲市場再開壽司店重新營業以膠幕及口罩進行安全服務 (片)


Share


【旅遊】豐洲市場再開!受疫情影響,豐洲市場從2月底開始中止對一般人開放,終於到了6月8日事隔3個月重開。現場為了防疫進行了多項新措施,包括入場時進行體溫檢測及手部消毒,必須戴上口罩,另外開放時間縮短到早上9時至下午2時。

場內的壽司店也有改變,著名的「大和壽司」所有壽司職人都戴上口罩,在板前加上透明膠幕,減低感染機會。社長表示聽到客人說一直等待他們重新營業讓他感動到哭,雖然戴上口罩服務及與客人談話有點辛苦,但還是會以安全安心為最重要考慮。

其他店方面,「喫茶店 岩田」在吧台位加設透明膠幕,並把坐位數目由20個減至12個,保持客人之間的社交距離。不過當地最人氣的金槍魚拍賣參觀及團體客招待則仍然停止,場內的商店表示雖然生意仍然嚴峻但不得不營業,為豐洲市場回復昔日繁盛盡一分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