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廣島美術館黑貓與警衛可愛攻防戰疫情後再開溫馨快樂 (片)


Share


【社會】美術館貓與警衛可愛攻防再開!廣島尾道市立美術館2017年開始出現人貓攻防戰,一隻黑貓多次試圖不購票進場,被警備員溫馨地阻止抱走,相關照片及影片成為全國熱話(詳見下方連結)。然而因為疫情關係美術館長休,這光景就消失了。

原因不是黑貓「小健」不來,其實在休館期間牠多次來訪,5月20日曾突破第1道門,卻沒有繼續入侵美術館,館長表示可能貓兒在想「為什麼阻止我的人不在?」,只是為了被那位警備員摸頭抱起才進攻美術館!到了早前美術館重開後,小健就再與戴上口罩的警備員馬屋原再見面。

警備員雖然工作上必須阻止小健入侵,但其實私下和牠關係很好。小健是美術館附近餐廳養的貓,馬屋原有時會去探望牠。因為大紅,該美術館最近推出了以小健及和他一起來美術館的茶色貓小剛為形象的布偶!限量300套,現在起至6月14日可以在官方網站登記抽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0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