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地鐵12年來首開新站「虎之門之丘站」連結頂級商業大樓 (片)


Share


【交通】東京地鐵開新站!車站名為「虎之門之丘站」,顧名思義是連接新開發商業區「虎之門之丘」,車站位於霞關站及神谷町站之間,是東京METRO日比谷線開業56年來首個新車站,也是副都心線開通後12年來東京地鐵首個新站。

車站與銀座線的「虎之門站」連結,在地下通道走7分鐘可達。現時該站與前往市中心、臨海地區、機場的巴士車站直接連結,地下二層仍然在動工中,預計2023年完成,目標是配合同年落成的「虎之門之丘車站大樓」,到時車站可以直接連結該區多座超高層大樓。

虎之門之丘是以外資企業、各國大使館、外國人住宅為目標的商業區,現時己有微軟、中國銀行、春秋航空等進駐,為配合這些商業精英,多家高級餐廳及商店已經陸續開業。「虎之門之丘站」6月6日正式啟用,也許在未來是你必定會下車的一舍新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