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KE48須田亞香里初主演《打姬笨蛋唯子》與萩原聖人挑戰麻雀王者


Share


【日影】06/01:SKE48須田亞香里電影初主演,《打姬笨蛋唯子》(打姫オバカミーコ)是在麻雀專門雜誌「近代麻雀」連載6年的人氣漫畫改編,該漫畫對於打麻雀的勝利策略,以至得分等有詳細解說,被視為很適合初心者及中級者的「日本麻雀教科書」。

故事講述主角丘葉未唯子是新人女流雀士,在遇上職業麻雀前王者波溜晴後,決意成為女流雀士的頂尖人物,描寫過程她的挫折及糾結,還有當中的成長及戀愛。須田本身在麻雀節目「熱鬥!M LEAGUE」中擔任主持,得到麻雀粉絲的喜愛,加上平時的性格開朗率直,和角色很接近,所以由她主演。

劇中她的師匠波溜晴由萩原聖人演出,他本身也是職業雀士,在現實中的 M LEAGUE 活躍,由他來演不作他人選。此外 M LEAGUE 全面支援本作拍攝,將會有其他 M LEAGUE 參戰選手演出,為劇中麻雀對戰過程進行本格描寫。

《打姬笨蛋唯子》近日公映,並將在「ABEMA」推出電影版故事以外的原創特別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