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豬大改造》重播收視好啟動續篇計劃以奇招邀堀北真希復出


Share


【日劇】06/02:《野豬大改造》有望推出續篇堀北真希復出?這部2005年作品,因為近期日劇停播,以重播方式復活,因為頭兩集都有雙位數收視,所以決定播到最後,讓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的粉絲非常高興,也讓大家再一次希望已結婚生子引退的堀北真希回歸。

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最近再度結成組合亦有很好的反應,4月29日二人在Instagram上開Live有超過30萬人欣賞,「野豬效果」非常強大,NTV亦因此收到很多開拍續篇的要求,加上近年日劇多年後開拍續篇形成風潮,所以NTV劇組也展開行動。

有關係者表示,計劃是以《野豬大改造》10年後的故事為本,龜梨及山P因為專輯發售延期巡唱取消,為了繼續保持人氣,接拍的機會很大,問題在於堀北真希。她的妹妹NANAMI早前在NTV節目上就公言姊姊「不會復歸」,但堀北身邊的人表示她對《野豬》有很深的回憶,為此而限定復出的機會不是零。

為此NTV劇組提交的計劃書是讓堀北真希只在第1集登場,內容是她演的小谷信子從海外留學回國,龜梨及山P演的「修二與彰」在機場迎接她。希望以特別客串的方式遊說堀北演出。且看能否成事。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