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島優子參演《只能唱的心聲》當出軌人妻學會赤裸面對角色


Share


【日影】05/15:大島優子參演仲野太賀主演電影《只能唱的心聲》(生きちゃった),劇本由導演石井裕也原創,是一個關於尋回自我的故事。

內容講述主角山田厚久(仲野太賀)和武田(若葉龍也)是兒時玩伴,長大後厚久結了婚有個5歲女兒,過著平凡的生活。然而某天他早退回家時,發現妻子紅杏出牆,在憤怒及悲痛之中,厚久和妻子及武田之間的關係漸漸扭曲,帶來無法預期的展開。

大島優子演厚久的妻子奈津美,將演出不倫場面,大島表示透過這作品,學會了如何赤裸面對角色,率直地表現,率直地接受,雖然是很簪單的事,卻是最不容易,從自身湧出的東西,自己相信的事,都一一捉緊,徹底地把這些展現出來。導演也表示大島在重要的場面中突然切換展現厲害的演技,讓他也感到驚訝。

《只能唱的心聲》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