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動物森友會銷量突破1340萬帶動任天堂業績逆市上升 (片)


Share


【社會】動物森友會紅到上主流新聞!任天堂Switch的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自3月20日推出後銷量勢如破竹,至今發售6星期,全球銷量達1341萬,在現時賣出100萬已經是大熱作品的現在,動森可說是爆發性的火熱。連主流的朝日電視台新聞也報導就知道有多紅。

此外任天堂早前也發表了2020年3月期的年終結算報告,銷售額去去年上升9%至1兆3085億円,連續3年破1兆,主要是Switch及相關遊戲持續暢銷,Switch全世界銷量增加24%至2103萬部,比1月所訂的目標高出150萬,主要原因是新型肺炎大家被逼留在家,Switch作為家庭遊戲機,還有疫情中動森的慢活玩法有治癒效果,都成為自肅生活的救星。

就算是平時愛玩刺激動作遊戲的我,也被動森吸引,至今已經玩了近400小時,影片首圖就是我和我創立的LINE群組成員一起的畫面,真的很好玩!有興趣交流的話可以私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