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拉麵店疫情中以不會糊麵條及急凍外送突破外送限制直擊 (片)


Share


【美食】拉麵店如何在疫情中奇招求生?日本疫情仍然持續,很多飲食店都以外帶或外送來爭取生意,但拉麵店行不通,有吃過拉麵的人都知麵條長期泡在湯中會變糊很難吃,湯底變冷味道亦會大打折扣,故此對拉麵有要求的人都不會光顧外送,但也有拉麵店積極面對問題,終於出現曙光。

首先是「麵屋宅二郎」破天荒推出「不會糊的拉麵」,電視台記者試吃後發現外送的麵條仍然保持嚼勁!該公司代表說是以改變麵粉和水的比例而製作成功,目標是自行車騎20分鐘及吃20分鐘,總共40分鐘的時間內保持品質,他本來預想每日可以賣出30客,結果是250客,十分成功。

另一方面大家熟悉的「三田製麵所」就讓員工當YouTuber出擊!由二人拍攝影片,告訴大家叉燒及味玉如何製作,讓大家在家也能做。該品牌在疫情中生意下跌一半,上週開始推出沾麵外帶,就想到用YouTube進行宣傳。最後是「RAMEN STOCK」,該公司把著名拉麵店的出品急凍再送到客人的家,只要加熱就能享用本格的味道,現時有16家拉麵店參加,已陸續出現缺貨情況。如果我在日本,我一定會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5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