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古川雄輝龍星涼初共演《重新開始是現在之後》鄉郊發展美麗BL


Share


【日影】04/30:古川雄輝及龍星涼初共演就是BL!《重新開始是現在之後》(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由ココミ同名人氣BL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孤塚光臣(古川雄輝)是在都市生活多年的傲嬌男子,疲累中被公司解僱人生受挫,於是決定回到10年間沒有回去的鄉下老家。

在那裡他遇上熊井家的養子大和(龍星涼),他說著方言,是個溫暖而純樸的男子,光臣對他的第一印象是自來熟的麻煩人,但二人年紀相仿很快成為朋友,因為在都市生活而變得無法坦率的光臣,面對心胸廣闊溫柔體貼的大和,感受到對方擁有自己欠缺的魅力,漸漸對他產生戀愛感情。

古川雄輝表示在出道時就受到導演的關照,今次能擔任他首部長篇電影的的主角感到非常光榮,帶着強烈報恩的想法挑戰這部作品。在長野的鄉郊生活,於大自然中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拍出很好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到劇場欣賞。龍星涼則說這部作品描寫了對異性的感情也能在同性中發生的過程,二人一邊彌補自己不足的東西,一邊朝着新的階段前進的身影非常漂亮及堅強。

導演為井上龍太,拍攝於長野縣千曲市和上田市進行,帶來漂亮的風景。電影將於2020年秋天公映,同時展開「日本全國公開擴大計劃」的眾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