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京香《拉麵才遊記》泉谷茂淺利陽介演陷入困難求救拉麵店主


Share


【日劇】04/20:鈴木京香主演《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公佈頭2話的嘉賓陣容,第1話有泉谷茂及川俣忍,第2話有淺利陽介及金澤美穗,四人都是拉麵店的店主夫婦,在店面臨困境時,得到芹澤達美(鈴木京香)率領的清流企劃作顧問進行協助。

第1話以有點殘舊的中華料理店「京來軒」為主線,店主夫婦郷田正一(泉谷茂)及秋江(川俣忍)因為由都里(黑島結菜)的關係而知道清流企劃,希望得到其協助,但他們連最初的3萬円顧問費也付不起,於是部長河上堅吾(杉本哲太)拒絕,然而芹澤知道這情況後,決定讓由都里以「1個星期內做出成績」接下此案。

第2話則以走咖啡店風格的時尚拉麵店「noodleCafe TMY」為主線,店主為坂口琢磨(淺利陽介)及其妻惠(金澤美穗)。《行列的女神~拉麵才遊記~》4月20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