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野美紀又演怪女人《M 我珍愛的人》當鬼講師為主角進行音樂特訓


Share


【日劇】04/20:水野美紀又演怪女人!她將於《M 我珍愛的人》第2話作嘉賓演出,角色天馬真弓是紐約的著名音樂講師,深得音樂製作人勝(三浦翔平)的信賴,讓她負責訓練主角步(安齊KAREN),她戴上羽毛帽子以奇特衣裝出現,在課堂開始後展露鬼教官的本色,包括罵她「Are your stupid?」,用水桶向她淋水,更會突然拿著手上的棒打鼓,進行獨特的訓練。

水野美紀過去曾在編劇鈴木收的《奪愛、夏》演怪女人,今次再度合作,她表示在腦中想如何演出時是很快樂的時間,如果能成為讓作品更出色的香料就好,因為其角色只在第2話登場,請大家熱烈期待及欣賞她的演出。水野將於4月25日播放的第2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