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澤亮《青澀的傷痛與脆弱》公開特報岡山天音松本穗香等參演 (片)


Share


【日影】04/17:吉澤亮及杉咲花雙主演《青澀的傷痛與脆弱》(青くて痛くて脆い)公開首支特報影片及海報,同時發表新共演者名單。

故事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作者住野夜另一作品改編,講述大學生田端楓(吉澤亮)不擅與人交往,在大學生活的第一天就遇上不會讀空氣發言充滿自我的女生秋好壽乃(杉咲花),兩個性格相反的人,組成了以改變世界讓大家成為自己作目標的秘密社團「摩艾」,然而秋好消失,摩艾也淪落成為和企業拉關係的就職社團。楓對於這情況感到憤怒,繼而開始暴走,為了秋好留下的夢想,他和朋友及後輩一起實行「摩艾奪還計劃」。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前川董介(岡山天音),他是楓的打工的伙伴,將協助他擊潰摩艾。本田朝美(松本穗香)是董介的後輩,現時摩艾的幽靈部員。天野巧(清水尋也)是摩艾的幹部,西山瑞希(森七菜)是楓及秋好進行摩艾活動時認識的拒絕上學少女,川原理沙(茅島みずき)是楓打工地方的後輩,因為楓而加入摩艾,大橋(光石研)是瑞希的班主任,脇坂(柄本佑)以外部人員身份支援摩艾及協助其發展。

此外主題曲決定由4人搖滾組合 BLUE ENCOUNT 唱出「ユメミグサ」,他們曾負責原作小說的主題歌,因為原作者的希望而負責電影版。《青澀的傷痛與脆弱》8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