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公開本篇影像預告進行系列史上最大死鬥 (片)


Share


【日影】04/14:《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今日から俺は!!劇場版)公開加入本篇影像的預告片,還有總動員登場的海報。影片一開始是兩位主角三橋貴志(賀來賢人)及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登場,接著柳銳次(柳樂優彌)率領的北根壞高校一伙出現,不只是主角,連他們身邊的女角也一起暴走。

在輕鬆有趣的配樂後風格一轉,出現「系列史上最大危機」字樣,三橋及伊藤陷入苦戰,然後被北根壞佔領的開久高校再度集結,兩幫人馬進行死鬥,不料轉眼就是三橋伊藤取笑柳手下巨漢大嶽重弘(榮信)是「科學怪猿」,加上一眾搞怪場面,讓大家再度記起這是福田雄一的作品。

《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7月17日公映,官方已開設了抖音帳號,會在公映前不斷上載相關的動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